close

跟白江鈴千(瞧這名字多可愛)並列目前我最萌的角色。
萌到咳血呀啊啊

「我只是希望他們多關心我、疼愛我……
聊聊天氣或成績,多愚蠢都沒關係 
 這樣也算犯罪嗎?         

    如果是的話,全世界的人都是犯罪者吧!




02
昨天拿到了《NANA》SP DVD#1←尖端活動贈品

這動畫做得真好啊。就是感想。
ED那個黃花的效果也做得很不錯www



03
ONLY場實在太愉快了
搭訕了一些人,巧遇飛牙等等

還有我總是選擇我喜歡的年級。每個都是大手!!!!插在最後一篇的我仍然覺得沒臉見人。而且我還忘了找Lorain簽名。這真是太棒了


關於那個手繪布袋 「可能後年才畫得出來」這句話實在太萌了(萌點在哪裡啊!!!




04
橫豎這裏就是放一些ACG心得或隨筆或抱怨,日記份量已經大大減少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