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UG?
如果是,會不會稍微大了一點?

(內翻有一整段《笨蛋,測驗,召喚獸》內文捏他,謹慎食用)




《笨蛋,測驗,召喚獸》vol.1 P.191

  秀吉從雄二手中接過制服,在現場表演起更衣秀。
  怎麼搞的?胸口這份騷動是怎麼回事?對方雖然是個男的,我卻沒辦法把目光移開!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悶聲色狼用著手指快要燒起來的速度,猛按相機快門。
  太好了,原來心裡小鹿亂撞的不只是我呢。
  「好了,老朽換好衣服了。嗯?大伙怎麼了?」
  我想我們的表情一定很複雜吧?
  「怎麼說好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你們這群人真古怪。」
  不,奇怪的是秀吉你的外表才對!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艷光四射!



《笨蛋,測驗,召喚獸》vol.1 P.221

  我靠近癱軟在地的根本同學,開始幫他脫起衣服。
  雖然沒有比幫男生脫衣服更痛苦的刑罰,不過很無奈,這畢竟是我的目的。
  「嗚、嗚
……」
  根本同學發出呻吟聲。不妙,搞不好他會醒來也說不定。
  「喝啊!」
  「嗚啊!」
  為了保險,我又補上一記攻擊。之後把熟悉的男生制服剝下來,準備幫他換上女生制服。
  「嗯
……這要怎麼換啊?」
  女生制服的穿法跟男生的完全不同,我連穿的順序都搞不懂。




發現BUG了嗎?
還沒發現?
真的?
就在很明顯的地方喔!



唉,難道需要我提示?



  秀吉從雄二手中接過制服,在現場表演起更衣秀。



  女生制服的穿法跟男生的完全不同,我連穿的順序都搞不懂。




這兩句,是不是互相矛盾?
平平是男生,明久完全無法理解的女生制服,為什麼秀吉可以得心應手(?)地穿上去?
而且按照這句
不,奇怪的是秀吉你的外表才對!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艷光四射!表示秀吉穿得很標準囉?




為什麼?????
















好久不見的芝司樂+
「咔」字的發音是「ㄌㄨㄥˋ」,龍弄切陰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