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渚薰的死。
渚薰死了。


他的笑容一直都很溫柔,溫柔得殘忍,殘忍得天真,天真得,溫柔。

我的手掌、雙臂,即使伸出去,連虛無都擁抱不到吧!


我從來就不想傷害任何人。

攻擊就是最佳防禦。──防禦就是最佳攻擊。


我需要的不是一票「親近的朋友」,而是一個「特別的朋友」。

我什麼都不需要。
就算需要也得不到,那就不要需要。


「你為什麼就這麼討厭我!」

我不想去關心任何人了。
一個也不要。






喂,箏


真實這種東西,



不會有人接受的。我的。






「為什麼你就這麼討厭我!」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自私的。我和地瓜說過:
「不會有人為了別人做任何事,都只是滿足『自己希望去做的』。」

她問我幹嘛把人想得那麼邪惡?

「沒有啊。他們是良善的,只是他們都為了自己。為了滿足自己的理想。」

她說她能懂我在說什麼,只是這麼一思考,就覺得人類很悲哀。

「沒錯。人類就是這麼悲哀。」

她說我不用想得這麼深奧。
她說可以輕鬆一點。

我沒有回答她:不這麼想的話,我要怎麼原諒自己呢?

因為我是如此地,卑鄙下流無恥齷齪。



「為什麼你就這麼討厭我!」





別擔心,薰。
他最後還是喜歡你了。









「就算你討厭我,也會永遠記得我的。」
「或許吧。 
  一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