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K.H.R.》之衍生。
×CP:1869。
×演者:千種、骸。
×舊。完稿時間不明。06年九月左右。

 


穗狀的美麗櫻草乘著微風搖曳, 美麗, 美麗得令我想將她拈斷.

 

 

 

“這是什麼? ”以微慍--feel hurt--的語氣看著桌上的盆栽, 優雅的問千種.

 

“有人送的.

 

“……哦? ”拎起褐色塑膠花盆, 劣質品哪, 骸心想.

 

隨後, “碰”的一聲, 骸優雅的把盆栽整個狠狠的摔往牆壁去.

 

泥土塊從塑膠容器掉了出來, 裂成兩三塊, 花幾株也脫落. 花盆則還完好.

 

“千種.

 

優雅的走近, 優雅的一腳將顏色鮮豔卻不刺眼的櫻草踩爛.

 

“別讓我再看到一次這東西.

 

 

那又如何……

 

打倒他, 又如何?

 

依然是地上一株可愛的小草.

 

櫻暈症? 真是可愛的病啊. 一點也不適合這個強勢的並盛之王.

 

小麻雀? 也是可愛的暱稱. 不過這是我一口叫出來的.

 

櫻暈症, 對我有利麼?

 

所追尋的, 是像我這樣的變異緋櫻麼?

 

顯然不是呢.

 

你以為他會沒有解藥麼.

 

在那一瞬間, 我實是害怕了.

 

不是輸不輸的問題, 而是再不能那樣高傲的鄙視他.

 

永遠不可能變成櫻花君臨俯瞰他, 只是地上一株不知羞恥投以藐視眼光的櫻草.

 

你以為你這樣的異變櫻花能夠搏取誰的歡心?

 

當“我”就那樣被打倒在地上, 似乎又有某種力量告訴我: 沒事了.

 

能夠搏取誰的歡心?

 

哈…哈哈哈……

 

我国は草もさくらを咲きにけり”

 

我国は草も桜を咲きにけり?

 

“我大和民族連小草也盛開著櫻花”?

 

這句話是誰說的? 小林什麼來著?

 

小林一茶, , 小林一茶.

 

死了也無所謂, 我願把他從地獄拉出來, 痛打一頓之後吞噬掉. 對了, 要叫他為他說出的話道歉然後收回.

 

連小草也盛開著櫻花?

 

你知道這樣說讓地上那些小花多麼痛苦麼?

 

誰要當櫻花的代替品.

 

我要是真正的櫻花!

 

************************************************************************************************

 

骸看著跪在地上傷痕累累的雲雀, 不停笑著.

 

“呵呵呵呵……”

 

輕易將並中王者的尊嚴踩在腳下, 已經快要被他可愛的腳掌壓爛.

 

“咈呵呵呵呵……”

 

彷彿看見櫻草不自量力的驕傲笑著.

 

雲雀使力抽動嘴角, 骸又往他臉上揮了一拳.

 

別說出來, 你這傢伙, 不准說出來.

 

閉上你的鳥嘴, 混蛋.

 

再給我開口試試看, 小麻雀.

 

你以為你是櫻花還是什麼? 不過是一枝小草, 竟敢對我“雲雀”叫囂?

 

只是想以可笑的笑聲掩蓋一切 (骸害怕的一切) .

 

骸忽然怕了.

 

第一次被這樣嘲笑過.

 

怕什麼, 骸也說不清楚.

 

只是又為此感到高興.

 

--終於有人把他從雲端踢了下來.

 

終於有人把他從孤獨的雲端踢了下來.

 

你這枝高傲的小草.

 

但是, 把他搋到地上的人卻自己升到雲霄之上?

 

不行.

 

他絕不允許.

 

這樣的話, 他豈不又是辜孤單單一人了麼?

 

“雲雀恭彌追逐六道骸”? 那是誰說的? 該不會又是那個該死的小林一茶吧?

 

這是倒裝句吧…

 

“六道骸追逐雲雀恭彌”. 應該是這樣才對.

 

追逐, 如何追逐, 這才是重點.

 

很抱歉的是, 植物們都有所謂的根, 根會緊緊的抓住土地, 然後你知道的.

 

除非整株拔起, 不然根本無法脫離. 脫離代表“地”的泥土.

 

但那樣植物就死了吧?

 

那就永遠不能到天上去了.

 

骸知道.

 

骸都知道.

 

打從一開始, 他就只是在種子的殼裏作夢.

 

其實都明白的.

 

因為, 根本無從努力, 那就不需努力.

 

你想等待雲變成雨落下嗎?

 

怎麼可能, 骸明白的.

 

根愈長愈長, 愈攀愈深, 不是隨便一扯就可以離開的.

 

被什麼拉住了, 狠狠的用力的拉住了.

 

從地心深處來的. 拉住了.

 

 

他了解. 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