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認識娘親之後接觸隱王之前的配對。



我能記得清楚的作品只有兩三部Orz
順序應該是屍鬼、Yggdra Union跟Waqwaq。其外加進隱王。
那稍微想一下當時的CP了-3-

先說屍鬼好了真糟。


.屍鬼

首推徹夏野徹啦。換夏野先攻的夏野徹夏野也推XD。

接者應該是靜信敏夫靜信吧。上面兩位之外,這兩位的姦情最深XD
然後夏野昭夏野我也推喔XDD

正常向我推惠夏野惠。嗯,惠真的很可愛XD我對姓清水的沒抵抗力XD



其實我想徹,徹根本,根本連夏野也推不倒吧XD夏野復黑得很喲XDDD
徹家幾隻常常來訪的也很可愛(名字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