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請教您的大名與生日
四更。是八十三年的二月五日。

'070706



2您的名字與PM有關嗎?是的話請問是什麼關係
沒有關係呢XDD

3您的網頁名稱與內容是什麼?
常常換的。基本上,稱呼為「亞空間」,不過現在是「將近夜」。
裡面就放我的文啊。只是BLOG啦。

4請介紹您的網頁與PM有關的部分
咦啊啊,貌似還沒有。硬要說的話,是那篇銀魂的土山吧。
對了還有「愛的XXX」……名字忘了。

5順便請教一下,是以哪位角色為中心?或是以哪對CP為主?
當然是山崎!
配對的話只要是烝受都OK。攻的話,只支持烝辰。

6是否有今後想挑戰的PM相關事物?(同人、COS、作品資料整理   等等)
同人。已經幹過這種事了。

7是否有每天參觀的PM相關網頁?有的話請舉例。
……從來沒找到過囧

8那麼您與PEACE MAKER相遇的契機是?
看東立漫畫的時候,後面有廣告。
盯著那張鈴幾個月後,終於臣服

9順便請教一下,您如何稱呼PEACE MAKER,是不是有省略的稱呼?
PM或Peace Maker。
要分的話……
新撰組異聞:異聞、第一部、刀魂。
鐵:鐵、第二部。

10喜歡上PEACE MAKER後,是否什麼改變的地方?
我想是,覺得日本近代史很親切吧。

11假設喜歡PEACE MAKER的程度最高為100%,那在您的心目中是幾%?
在我心中?
基本上,更夜當然是最高XD 畢竟我是會花心的。
不過,應該有一半少一點左右吧。

12目前喜歡新撰組嗎?
真選組快萌炸了,但還是偏好新撰組。

13您是先知道新撰組還是先閱讀PEACE MAKER呢?
新撰組。

14這題請教先知道新撰組的人,您是怎麼知道新撰組的呢?
劍心。

15PEACE MAKER有史實並沒有的部分,您對這點有何感想呢?
沒有的話就不需要這部漫畫了吧。

16新撰組異聞PEACE MAKER跟PEACE MAKER鐵,您喜歡何者?
鐵。

17請問理由是什麼?
血比較少而且比較黑啊。不過異聞有アユ、吉田師父跟北村鈴說。啊,我這麼說絕對不是討厭大和屋鈴啦。

18您喜歡黑乃奈奈繪老師的圖嗎?
喜歡!

19對於黑乃老師的圖,您喜歡哪一點呢?
哭臉很漂亮。

20請問您最喜歡的角色是哪位?
山崎烝。

21您怎麼稱呼那位喜歡的角色?
烝,或スス。

22請敘述理由以及您喜歡那個角色的哪一點
超彆扭(爆)
不過無口也喜歡。

山崎「要打長期戰我也奉陪。」
↑太萌了。你這麼說根本是變相要求辰哥跟你和好麼XDD?

23請問您最喜歡的新撰組隊士是哪位?
隊士啊,我喜歡新八。

24請敘述理由
因為很腹黑(爆)

25請問您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哪位
明里(莎拉.瑪奧)。

26請敘述理由
我喜歡那種撕裂心扉的痛。錐心的,很美。
跟沙夜一起也很美XD

27請問新撰組以外的男角色,您最喜歡的是哪位?
異聞是吉田師父,鐵是莎拉。
這兩個,很難取捨XD

28也請敘述理由
噢……
土方「他是個喜歡縱火的瘋子。」
這時候我就萌到了XD

莎拉的話,我喜歡叫她明里,可是莎拉是本名。莎拉跟明里,是不同的。
我喜歡短髮:)

29對這個人感到沒輒,是否有這樣的角色存在呢?是的話,請問是哪一位?
伊東囧

30隊裡的氣氛製造者是…?
鐵三角跟齊藤吧?
一很可愛,我喜歡。
上述兩種氣氛完全相反XD

31隊裡最可怕的人是…?
一囧

32您覺得隊裡最會考慮到新撰組的人是哪位?
土方。
近藤「你才是真選組的靈魂啊。」

……果然如此。

33您覺得隊裡最性感的人是哪位?
烝!

34您覺得隊裡最溫柔的人是哪位?
果然還是副長。

35請舉出PEACE MAKER裡您喜歡的三個故事,並敘述理由。
   首先是第一個
土方「……
   來了。」
近藤「!?(驚)
   什麼、什麼來了?(汗)」
土方「不好意思,這件事等一下再說。」
土方「辛苦了──快點報告吧。」
山崎「(刷地開門)抱歉打擾各位談話。」
近藤「(掉棋)噢噢!山崎啊。」

……局長,連棋都掉了耶。

36承上,請敘述第二個故事
龍馬死掉那幕。

37最後,請敘述第三個故事
山崎「姊姊……」

跨頁!

38是否有哪個故事讓您流下眼淚了呢?
不,沒有。

39您心裡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
吉田「既然如此,
   快點回來我身邊就好了啊。」

鈴「啊哈哈,師父,您的頭掉了呢。」

40池田屋事件真是刺激呀!請針對池田屋事件闡述您的意見
呃,雖然吉田師父義開始想逃跑,但還是應戰了!
但是鐵你居然對他東戳西砍的,好痛耶。
……我承認鈴落淚那幕,很美。

41對於山南先生的切腹事件,您是否有什麼意見?
……沒什麼意見。我對山南沒特別想法。
反正,現在說什麼「好可惜」也不能改變什麼。

42黑乃老師自創的角色.鈴,您覺得他最後會怎樣呢?或者是您希望他有怎樣的結局?
跟頭、腦、膕和阿一快快樂樂的生活(錯)

43要是可以穿越時空回到幕末時代,您覺得您可否生存下去呢?

我想是,不行。

44(假設您是男性)要是可以進入新撰組您想從事什麼工作?
去當護士。
……哈啊?你說男的不能當護士?

45(假設您是男性)要是可以選擇您想進入第幾號隊?
第十隊不錯,我喜歡大個子XD
其實我想進監察組這樣-3-

46(假設您是男性)請問您想使用的武器是?希望哪位隊士教導您?或者希望自己是哪個流派?

武器→忍者刀、短刀。
隊士→アユ。(步姊算隊士麼?)
流派→吉田老師……(爆)說什麼我也喜歡松陰老師。


47(假設您是男性)局中法度、軍中法度不管何者都很嚴苛,您可以遵守嗎?

可以。

48(假設您是女性)您想從事什麼工作接近新撰組呢?

去島原(爆)

49(假設您是女性)您希望自己是在江戶等待丈夫歸來的妻子,還是可以待在京都的妾室呢?

後者。

50(假設您是女性)請問您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輕鬆啊。
而且,多采多姿。

51(假設您是女性)請問您想做料理給哪位喜歡的隊士吃呢?

……你確定他不會被毒死?
在這之前要請スス在旁待命呢。

52(假設您是女性)要是您最喜歡的隊士對您說「我今天一整天都想跟妳在一起」,那這一天您想做什麼呢?

睡在他身上(炸)

53請說明您感受到的新撰組魅力

土方吧。沒有這個人在新撰組會瓦解。
(↑鬼答案)

54您喜歡和服嗎?對於男性和服有什麼看法?

和服分很多種,你說哪種啊?
浴衣的話……男用浴衣鬆垮垮的很可愛XDDD

55PEACE MAKER裡出現的服裝,您最喜歡的是誰的服裝呢?
「梳頭的弓」和「泉」。

(↑明說嘛你。)

56您有新撰組的隊服嗎?假設沒有的話您想要嗎?
沒有。想要麼?也是蠻想要啦。

57您有沒有參觀過新撰組史跡呢?
目前沒有。

58是否有人向您推薦過哪個史跡呢?沒有的話請問您想去哪個史跡參觀?
山崎落命那裡唷。

59提到PEACE MAKER的配對,您覺得是正常配對?還是YAOI?
您懂不懂やおい啊?只能選正常跟やおい我當然選正常啊(汗)

60假設您覺得YAOI也OK的話,那您喜歡的是哪一對?
你夠了吧!如果你是指同性的話,我喜歡土方×山崎。

61請敘述您喜歡那個配對的哪一點或是魅力
有沖田夾在中間感覺很可愛(爆)
這兩個人都很珍惜他似的-3- 山崎兄你是不怕被傳染喔?

62請問您喜歡的正常配對
正常啊……姊弟好不好(喂)

我喜歡山南跟明里吧。

63對於這個配對您有什麼感想?
就,少數期待幸福的。

64對於原作的構想跟動畫原創有什麼感想?
沒看過動畫。

65您覺得動畫的圖如何?
就沒看過啊。

66您覺得配音適合嗎?
沒看過嘛你。

67您覺得配音最符合您的理想的角色是哪位?請舉一例
你你你你你囧

68假設您有喜歡的PEACE MAKER聲優,請為他宣傳一下
走開啦!!!

69您是否有購買動畫相關的產品呢?
有。兩本資料集。

70您是否有希望官方出版您想要的週邊呢?例如新撰組的羽織或是角色CD之類的
出了,也買不起……

71動畫全部25話,您是否希望再一次動畫化呢?
呃…………

72希望讓他成為自己的戀人的角色是?
烝。

73希望讓他成為自己的老公的角色是?
龍馬。應該蠻幸福的吧。

74雖然有點多餘,但是想請問您,結婚跟戀愛是不一樣的嗎?
當然囉。
像辰哥呢,適合結婚不適合戀愛;又如土方,應該只適合戀愛喲。

75希望讓他成為自己的父親的角色是?
我想是吉田師父吧。總覺得跟在他身邊會很幸福。

76希望讓他成為自己的母親的角色是?
吉田老師!(他根本沒出場小姐)
那,高杉!(那格黑影你也要啊)

……好嘛,我是覺得明里還不錯啦。步姊也可以。

77希望讓他成為自己的兄弟姐妹的角色是?
鐵三角XD

78希望讓他成為自己的好朋友的角色是?
烝。

79有困擾的事的時候,您想找誰商量呢?
齊藤。

80問了白癡的問題真是抱歉。是不是有讓您覺得自己當夜伽(陪男人過夜的女人)也不錯的人呢?
……(憋笑)。
您讓我想回答伊東耶。
但是不可能。我覺得,應該是吉田唷。

81關於小鐵的外貌造型,您喜歡第一部「新撰組異聞」還是第二部「鐵」的呢?
鐵。

82北村鈴跟大和屋鈴,您喜歡哪一個呢?
大和屋。

83沖田先生是黑還是白呢?(笑)
還是彩色的好。←這句讚。

84不知為何「豐玉發句集」在您的手上,而後面追過來的正是土方先生,您會把詩集還給土方先生?還是死守不放呢?
死守不放XD

85齋藤先生說只要一份蕎麥麵就幫您占卜,您要占卜嗎?或是不要?
不要。
……讓我吐槽一下,一碗蕎麥麵就能收買你啊齊藤先生?又不是假髮?

86辰哥說「幫我找找小鐵」,沖田先生說「幫我找找西造」,您會以何者為先?
……我找人功力很差的。不過,跟沖田打交道比較有趣。

87假設您是某人的小姓,您希望那個某人是土方先生,或是吉田先生?
吉田師父!當然。

88今天開始它就是您的寵物,它會是西造?或是小黑貓?
頭、腦ˇˇ

89您可以像近藤先生一樣把拳頭放入嘴裡嗎?
辦不到囧

90沖田先生給西造的骨頭,您覺得那會是什麼骨頭?
烝醫務室裏的……(錯)

91在道場對戰的話,您覺得自己跟誰比劃才可以勝利呢?

辰哥(超弱)

92您希望阿步姐做的料理是?
吃到就很棒了。

93PEACE MAKER的角色來到了現代,您覺得可以很快跟他混熟的角色是?
步姊囉。超平易近人。然後是沖田ˇ其他好像很難……

還有沙夜啦XD

94同樣地,您覺得誰是服裝格調看起來最好的一位?

フフフフフ……
不用說當然是大和屋鈴XD

95反正機會難得,那您會想讓那個角色穿上怎樣的服裝?

烝→改良式女用短和服(惡趣味)

96您有沒有從事PEACE MAKER的傳道活動?

有。

97傳道活動成功了嗎?請說明您成功的方法

成功了!
就是叫別人去看嘛-3-

98PEACE MAKER今後會有更多艱辛的劇情展開,您會看到最後嗎?

……如果,它會展開的話。

99對於今後的PEACE MAKER,是否有什麼期待的事呢?

齊藤さん的倒戈。我蠻在意的。

100請對最喜歡的角色告白

烝你……


快去讓鬼副長撲倒吧!





↑這不是告白吧。

101辛苦您了。若是您能在最後說一句感言的話,那筆者就太高興了ˇ

呃,其實我想知道筆者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