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寫光秀的文,一直很想。
心中各個最愛幾乎都寫過文了(更夜、小王、哪吒、退,烝和香介還沒有),所以現在想來寫光秀。
想來光秀可是拉近我和扉之間距離的大功臣呢,也是我接觸戰B的功臣。當初扉介紹給我的人物要是非光秀,今天我就不會玩戰B啦XDDD

唔,這個野心很久了(炸) 雖然有過市姬中心的側寫,可是不夠。
那,希望是無CP……當然還是不限定囉XD

請附上您的暱稱聯絡方式(交個朋友嘿XD,如果是熟人就不用了:])、希望的CP(當然可以寫無)、希望的走向(悲或喜或平靜?)以及關鍵字文章標題(不附也沒關係)。


以上,解嚴後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