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個BLOG剛建立起來時,某篇網誌裡面的一句話。現在去找應該還很好找,我的記事還沒多到淹沒人的地步。
對了,可以去看曈曈日裡頭的記事唷──就如同娘親講的,數數看有幾個「我」吧。
結果一──定會令你驚嘆不已的。

在不周山的另一端會有,會有,肥沃的水草。遊牧到那邊去吧。
怎麼樣呢怎麼樣,我拉著自己的衣角狂笑。

稿子上寫好的黑色鋼筆字像被蠹蟲吃掉一樣咻地一聲不見了。
我知道它們回不來了。
我知道我的腦袋正在乾枯。
而我救不了它們。

乾涸的井是無法再度溼潤的。不可能,不可能。
就算灌進再多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