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班有位姓詹、非常美的美女,我覺得長得跟Lorian很像。
社團課很囂張地在和下巴宣揚我的5980,結果那位詹美人就頻頻回頭看我。原來她也有看家教!

──情境:鄙人和下巴正好講到「阿綱是愛女人的」,美人一直回頭──

鄙人「美女你也有看嗎?」
美人「我有看。」
鄙人「哦……那你不要聽我們的談話比較好。」
美人「為什麼?」
鄙人「你知道BL嗎?」
美人「嗯。」
鄙人「你是8059嗎?」
美人「對啊。」


……我錯了不該因為她長得像Lorian就以為她也是5980



結果她和我借了BB團第一集XD 明天有美女要來班上找我耶
十班的女生都長得靠腰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