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遷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居所,遠走到最後回頭會什麼也不剩。
無論如何如何又如何地逃,那輕輕笑著、宛如在告訴我「你的時間靜止了唷」的浮幽靈總是跟著我遠去。

那時候曾經相信深刻肯定的事物早就早就離我而去──但是當我航行了數千萬里之後,荒蕪的土地上卻如夢般浮現當時的風景。

拾起地上的樹枝,依然像當初一般脆弱。
當我在兩指之間施加壓力,它便應聲斷裂。


我知道我還不太了解的。那個如夢一般的仙境。

它叫做Neverland(永無島)叫做桃花源,而我如同它的名字所下的詛咒般永遠也到不了。

我知道的我都懂。那個美麗的國度即使了解了也連它的疆線都看不到。



*
祇是從天空搬到這裡來而已, 感傷個什麼勁啊你.
其實我想要的是CGI式的日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