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要我怎麼樣,開始下一個段落?你要陪我到五點嗎?
如果你們一定要用這種誇張的態度面對基測,我只能說你們有病。基測只是場可笑的考驗,不是戰爭。
只要能考上公立高中,不,公立學校,任何人都能進台大。重點不是學校優劣,而是學生的素質:學生的心,學生的定性。一個學生的能力到哪裡,他自己知道。
不談建北,除了硬體設施之外,松山高中和松山工農本質上一樣的。
如果你認為我礙到別的學生,我可以回家吃自己。但如果其他學生必須花錢、花時間去買個氣氛才能讀書,那他們將來會一事無成。
不要用你那雙眼睛評鑑我,沒有人的眼睛是客觀的,沒有人能看透另一個人,而你,你只跟我相處了不到五個小時;如果你還得在十分鐘內給我下評論,然後直接告訴我的話,我跟你說,我不需要。
你要用你那雙客觀的眼判斷我是個沒有意願認真讀書的人,我不反對。
只是像你這樣的人,有資格當老師嗎?
我說我內急,所以才提早收拾書包,為什麼不相信呢?我個連撒謊都懶的人,你一定不知道吧?
簡直就像我小六打掃廁所的時候遇到的那個霸道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