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O-

巧×直樹

帝王切開C-section

慎入


 

金髮王子一貫燦爛地笑著,一貫得像是每節下課敷衍的起立──立正──敬禮──「謝謝老師──」。

沒過多久閃閃發光的王子的視線對上角落心情欠佳的巧。

「巧──

 

巧朝衝著他笑的直樹走過去。圍繞在他身邊徬徨的空氣如影隨形。

「怎麼啦?」

直樹和他們剛認識時一樣。

巧則是苦澀地勾起嘴角。

「……我只是想來看看你樂觀的臉……」

巧向前探身摟住直樹,將臉埋在直樹的肩膀。瑪麗錯愕的表情,鎂光燈,攝影機。巧都看不見了;沉入自己和直樹的身體圍起的黑暗。

「啊、那個,巧?」

「好累……」

微微皺起的眉,直樹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

「請讓我休息幾分鐘。」

 

 

  ╳╳╳╳

 

 

沙發負荷重量下陷。

 

隔絕了所有光亮,這是失明的世界。

直樹覺得自己的血液被稀釋了,百分濃度不斷下降,變成半吊子的虹。

 

巧鬆開後直樹咳了幾口,還未抓準自己原本換氣的節奏巧又開始下一波。

直樹什麼也看不見,只靠身上彼此混雜的體溫確認巧的確存在。

 

游移在短杉底下的手以指甲來回劃動。

 

 

抽離時拉出的銀斯段落,直樹幾乎無法抵抗地要叫出呻吟,還是咬住下唇吞回肚裏。

「你怎麼,都不吭聲的,對我的技巧不滿意麼?」巧一邊說著,輕搓直樹的乳首。

「巧……」巧從背後攬住直樹的腰,直樹才沒向後仰倒。直樹露出失望的表情:

「我不想成為巧的情人。」

為什麼巧你要顯得這麼驚訝呢?直樹抽回搭在巧身上的右手撐住自己的身體。

「不是我,蓮或泰都可以,嗯?」

平常便一貫的笑當下令人難以下嚥。

 

 

 

 

 

巧急促的呼吸無言地擁住直樹,和在攝影棚一樣,直樹洗髮精的香味,更深一層的露骨黑暗。

 

直樹擱置的另一隻手順著背脊安撫巧,

「……我不想當你的情人啊,巧,但我們也不適合擁抱。」

 

血管裏頭,宛如只有氧化氫在流動,心室打入的成對氣體原子咕嚕咕嚕或嗶啵嗶啵地被排除在外。

 

巧更加朦朧地親吻,直樹已經整個偃倒在下陷的沙發(地平線)。巧吻舐直樹耳廓,後者仍抿緊唇嘴。絕對的黑,連直樹的金髮都沒發光。

織在一起的指甲幾乎刮傷對方。

 

  ╳╳╳╳

 

我們杵在使人窒息的廣闊

伸出手,你就在指尖剛好碰觸的位置

    令人安心的位置

 

我們彼此擁抱

  彼此擁抱

 

黑暗中沒有隔閡,兩抹皮膚的顏色交錯融合

 

你看見我麼 你看見我麼?

 

 

FIN. 2008-02-24~25

我很喜歡直樹。非常喜歡。

我喜歡他對任何人一視同仁的、恩惠般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