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當男孩

.魂
 你不覺得「改」聽起來比較帥麼?!(毆,太太你在演哪部
.音
 風の音よ 雲のさまよ(喂
.美麗
 「美麗」啊-D-既然都學到美麗了,也學一下「美貌」吧。XD
.銀
 看不出來你喜歡銀時麼?!其實你比較喜歡銀時?!小亞當我……我只要銀是攻就萬事OK!(錯了
.凧
 是因為整篇文只有這個字是正牌的日文所以學到?
 不過反正我也不討厭這個字只是用媽媽的國家的語言唸不出來啊孩子XD
.死亡
 這個詞讓我連想到最終進化少年O3O
.少年
 果然下個詞就是少年了麼XDD!
.使用
 use。上網不忘複習英文。
 聽說你沒用的爸爸我答應老師第二次段考英文要考滿分……(遠目
.裏
 ……十六子才學到裏你就學到裏了?!那我現在打「裡」你要不要學?!!(什麼鬼啊

Mero: 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