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得去上學。
不能就這樣消沉。

那像個笨蛋。像個白痴。連亞當都在笑我。

只是。

只是。


只是我還是很難過。



澪的語氣很冷淡(雖然幾句說笑)。

有三個人問我怎麼沒去上學。以前請全天假也沒人來問安。我比較擔心我的假卡去哪了……
昨天右修一臉驚恐地問我「你眼瞎啦」 我有種被安慰到的感覺。
昨天在卓越的事一下就傳到班上了。我不知道是其他班傳過來,還是光秀跟珮珮說了之後宣揚出去。
我也不想知道。

昨天在卓越,有人「欣賞的異性」這格填我。當下全班都以為是小柏。那張似乎也就是他填的。
我本來填光秀,但最後我劃掉填了小柏。因為李大姊說:「不是男女之情的。」



我真的很欽佩阿衡。
真的。



----

《百恋歌》很好聽。高杉的聲音很美。

於是我靠阿懸的歌活下去。


----

現在主導是四更。
有時候黔黓會不知不覺間出來,洗澡吃飯睡覺上課寫文……

她在的時候。

他變得很無謂。
就像「認識的人」。



其實對她來說,

應該什麼都無謂?





風箏哲學這種應該最適合她了。
聽說風箏是因為飛上天時聲音像箏(古箏)才這樣命名。





風於焉止下;
黃鶯抓住了鷂子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