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部份請別在意:)
×老師的回言全部跳過。




一日
 週五 開學這三天(百字以上)
 我討厭體育課。
 我本來體力跟持久力就很弱,說要跑那麼多圈,我根──本就辦不到。
 別說五圈了,我三圈就死掉,極限豈是隨便超越?
 鄉土課倒是超爆笑orz

四日
 週一
 歌曲推薦*
 月千一夜 ◎RURUTIA/日文
 這是一個…一首歌、詞、曲都一流的特級歌曲。
 基本上,這位歌手的歌都是如此。
 在我的「亜(亞)空間」的「瑩窗」中可以聽。如果想聽別的我也還有。…她的CD超貴就是囧
                                         ↑欄位好少。

五日
 週二
(……沒寫……)

六日
 週三
 望著晴空,更夜苦笑。
 ──來看看美麗的夜景吧,更夜。
 ──破曉是不會來臨的。
 ──期盼,只是令你在它背叛時更加絕望而已。
 ──來看看美麗的夜景吧,更夜。
 ──沒有雲的夜晚,翌日會是個晴天喔。

 ──只是,黎明不會到來。
 ----
 十二國記.更夜(犬狼真君)
 ----
 每日靈感in日文課
 不記下來會忘0.0|||||

七日 週四
(……又沒寫……)

八日 週五
 今天(8/9)終於把星期三提到的靈感完整具象化了。
 三千字被我掰了十一頁word(因為換行換很兇)。
 太好了。終於寫出更夜的故事了。

 …不,應該算是「犬狼真君」的故事,「更夜」的,我以經寫過了。


十一日 週一
(……我怎麼這麼多日記沒寫……)

十二日 週二
(……同上……)

十三日 週三
 今天是社團活動第一天,我實在太喜歡我們的社團了~
 以後社團作業完成就可以在課堂上看漫畫(炸)──沒有啦。

十四日 週四
 牽著──被姊姊牽著的手,我一輩子也不想放開。
 姊姊白色的修長的手,我一輩子也不希望它鬆掉。
                       ──PM烝
                       by 四更。每日靈感

十五日 週五 心得: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裏
 每個人都喜歡被吹捧,所以說話得當是十分重要的。
 不過,如果你的「妙嘴」太「妙」,就會讓旁人聽來像是在拍馬屁。

十八日 週一
 今天編好了喜歡的漫畫角色──その向こうの向こう側ヴィリド的題組。
 命名為威利多(※)13+1+1+1
 這是我第一次編題組,興奮ˇ
  (※)「威利多」是台灣譯名,書名譯作「對面的對面」。

十九日 週二 成語造句:才高八斗、舉一反三。
才高八斗:喻很有才華。
 小明是個才高八斗的天才少年,深受師長同學喜愛。
舉一反三:喻一個人善於思考和推理,能從一件事推類而知其他許多事情。

二十日 週三
 今天的水墨畫,老實說我根本在亂撇一通。
 看別人草稿畫那麼認真就覺得好笑,我們又不是來畫素描的。
 其實我根本一點水墨畫經驗也沒有,純粹抱持遊戲的心態去的。

 ※威利多題組減至十五,目前完成兩組,草稿二組,其他未動工。
 ※旁邊的字我就用「(右)莘莘學子(左)力爭上游」囉?






打這個好累下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