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書名:失踪HOLIDAY
作者:清原 紘
(原著:乙一)
出版社:台灣角川
(原出版社:角川書店)
進度:全



我喜歡繪里秘書和恭子夫人。


清原的畫風好棒…完全沒失望。乙一漫畫化的都很和我胃口。
覺得奈緒實在太任性啦XD有這種小孩我一定斃了他XD

菅原先生說:「和血緣沒關係,我只是想當她的父親。」時我有SHOCK到。真的喔。我有感動到耶XD

奈緒那種杞人憂天我也有。而且還蠻深刻的,所以能體會奈緒的感覺-D-


然後繪里秘書好帥耶-D-




這部太棒了,一定敗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