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時間】


  〔一〕

(我與哈比路過講臺,講台裏英文考卷散落一地。導的將考卷撿起來。)
哈比(暨英文小老師):「考卷怎麼都掉了呢?不是要發麼?」
導的(暨英文老師):「我不知道。難道要我來撿麼?」
哈比:(點頭)謝謝。」
導的:「……


  〔二〕

(西瓜等人在教室內養了竹子。)
導的:(指竹子)「怎麼養竹子?」
升:「綠化環境愛護地球。」
導的:「那竹子怎麼來的?」
升:「外面野地摘的。」
導的:「不,我說這idea(哪來的)……」
西瓜:(與「這idea哪來的」同時)「外國進口的(本想回答竹子來處)


  〔三〕

(打掃時間,我拿了拖把要洗,阿衡在清洗台旁。)
敝人:「你的臉看起來好臭。」
阿衡:「……
    你的臉看起來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