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方說 你在海之底 生活的話
我會將雙腳截斷 成為魚

如果往深處墜落 便能靠近你的話
即便成為沒有邊際 在黑暗中徬徨的影也願意

瑰麗地漂浮著 我的豔陽
沉溺於 無法實現的現實
我明白 我明白的 你不在這裡

升起的 升起的 太陽
洗滌了我的所在之處
讓銘刻的湛藍刻印
隨著溫暖的 溫暖的風 遠去


比方說 這句話 能夠傳達給你的話
將我的聲帶取下 捨棄也在所不惜

鮮明的傷痕現在都消失了
被奪去了一切
追尋著你的體溫 追尋著你的體溫 包括幻影

逝去的 逝去的 餘溫
將我的歸屬都一併帶走
想就著將刑罰 赦免的 那雙手的
擁抱中 沉睡


升起的 升起的 太陽
洗滌了我的所在之處
想在將刑罰 赦免的 那雙手的
擁抱中 沉睡

逝去的 逝去的 餘溫
將我的歸屬都一併帶走
讓銘刻的湛藍刻印
隨著溫暖的 溫暖的風 遠去


仍在侵蝕著 記憶的碎片
僅僅將我的雙耳塞住是不夠的
定會忘卻 定會模糊
你的聲音在喧鬧中逐漸消失

仍在侵蝕著 仍在剝落
僅僅將我的雙耳塞住是不夠的
定連痕跡也沒留下 定會忘卻
你的聲音融進了嘈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