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今天早上一覺醒來:7:27 a.m.
我說,我真的會討厭你喲,二七。

公車來了,我不知送走幾班277跟299才等到我要的257
我會恨你喲,二七。


然後,看完了跟璐借來的PM(異聞)
第五集的吉田老師看到近藤闖進來那個表情

怎麼這麼淫這麼賤!
超像被捉姦在床的XDDD

嗯嗯哼哼。我糟糕了。
吉田老師你從總攻位上退下來了,以後是近藤XDD


然後,鈴的「桂先生」還真是讓人心疼啊……


桂你怎麼不去救他啊!吉田師父!頭掉了啦!
你害死了龍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