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動畫Speed Grapher#24突發衍生。
×水天宮×辻堂。

                        【冥紙】


  火焰窸窸窣窣地燃燒,炙熱的空氣幾乎使水天宮窒息。

  「神樂,保重了。」


  水天宮遙望屋頂,大塊瓦礫不斷掉落,幾次險些砸到他和辻堂。但似乎是神在開他們玩笑,沒有一塊斷垣真的壓到他們身上。


  「抱歉呢,辻堂。」

  水天宮力不從心地苦笑,蕭瑟感讓他覺得可笑無比。多年期待的仇恨是報完了,心應該要感到充實才對,卻空了一大片。

  不,也許心根本沒有缺口,而是一開始他空蕩蕩的胸口就只出現了一顆不足以填滿胸膛的、孤伶伶的心。


  「我和唯的悲慟已經傾瀉而出,」

  他輕撩辻堂的瀏海,被墨綠色長髮蓋住個眼安祥緊闔,修長的睫毛搔著水天宮的手指。

  「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如此空虛。」


  當他撥開簾子,穿著無袖粉紫色上衣,滿身瘀青的少女出現在他眼前,她無神的眼睛對上水天宮憫惜的瞳。

  第三四句的請求就變成日語,孩提時代學習的語言她並未遺忘。

  「請給我錢。
   請給我錢。
   請給我錢。」

  水天宮不忍地瞇起眼,從口袋拿出紫色音樂盒。

  轉動發條後,奏起小調。


  少女捧著音樂盒,沒說什麼,任它掉落。

  「請給我錢,
   給我錢,
   給我錢。」

  少女拉起水天宮的手,本能般吸吮起來。

  「唯……」

  水天宮潸然淚下。


  少女依舊低喃著,給我錢。



  水天宮經由觸覺清晰地感受辻堂的五官,他的嘴,他的眼。

  水天宮抽回手,啄吻、舔舐,再不捨地放到辻堂閉起的唇上。


  「不好意思,辻堂,」

  他闔上眼,

  「別說錢,我連俯身去吻你的力氣都沒有了。」


fin.
‘070608

這部動畫要播完的時候我才發現它(淚)
辻堂真的好棒好可愛好惹人憐愛(奔)
好像更夜~~(巴)

好啦,又是個死心塌地殺人無數的傢伙,第一個看到戴鼻套的傢伙。
當銀座問他和真壁「你們是要和那個男的一起殉情麼?」的時候我整個萌到不行,
辻堂回答「是殘像」的時候心都碎了(泣)

「這就是直視太陽的人的下場」

噢天啊辻堂寶貝你太萌了吧太悲劇了吧


我敢說辻堂是繼哪吒、更夜後又一個純情的孩子
我甚至能想象辻堂跟水天宮說話說到臉紅的樣子(炸)


下篇文章預定:【神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