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田島×利央
 中配進度也告白了!!

22. 泉受
 畢竟是西浦眼睛最水靈…




1. 廉修
 這已經不能否定了,完全是廉修的天下,我的心裏都是廉修。

2. 花田花
 雖然我也覺得田島是腹黑,管他的,在田島指導花井跑壘,而把花井的頭壓下去那裡,我就完全認定花井是攻了。

3. 阿

 事實上我沒看過名本人啦。但那張臉絕對是女王M,受。
 而且我查到的第一篇大振就是A臻XD

4. 和準
 只要是喜歡桐青的都會喜歡這對吧(笑)

5. 3A
 不知道為什麼,阿千居然慫恿我去推三橋總攻。這對我只是純粹覺得,其他隊伍都是投手是女王,為什麼西浦是捕手是女王呢。

6. 3濱3
 景仰大哥哥的故事。

7. 修留里
 其實是廉廉後援會的會長跟副會長。

8. 修琉
 留里說過「琉會進三星,因為叶在那裡。」




內翻是一些難以理解的CP。




9. 田島×準太×田島
 田島第三次打席完全煞到我,準太那樣子我覺得好棒,而且田島還哭了。

10. 阿部×修
 這個完全出自我的妄想- -三星的新球衣好清新。

11. 水谷受
 他非常可愛!!!!!!!!

12. 利央受
 同上!因為眼睛的顏色我以為他是學長,至少大於準太。

13. 花A
 這是有緣由的,參照夏時寫的〈午后〉。

14. 花井攻
 比方說花井×泉嗎~

15. 百枝攻
 我倒是覺得這個很好理解。

16. 阿部×留里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17. 三橋&田島
 這兩隻一定要湊一起吧,吵死囉。

18. 濱田&花井
 不要理我好了- -|||||||

19. 和×利央
 (咳咳)

20. 阿部×準太×阿部
 這兩隻受我好難取捨哪個當攻喔。
 就是準太投出觸身球,結果差點笑出來那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