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真的,沒打錯人名。
她打來告訴我乙一會來
為什麼博客來沒告訴我啊
算了,不計較這件事
我要去買ZOO的珍藏版了。敗家敗不完。至於被遺忘的故事改版……封面超美!去金石堂買吧GO!
PS.金石堂書單
《鹿男》
《我的乖乖女 1、2》
《被遺忘地故事(改版)》
這樣六百塊就花完了,還要倒貼錢。六百怎麼這麼薄啊。可是現在也不能因為折扣而選擇現金交易…Orz

CWT不去了!跟乙一的簽書會衝場誰要去啊!!



O.S.
為什麼新一的地下管道會那麼多呢?我認識許榮哲,請問他也能給我邀請函嗎?(肖想,許榮哲根本不是獨步的人



來不及參加FAN!的活動,我都要哭了。
為什麼我每天上網卻不能抓到好的情報呢?只能試著當作「來不及翻譯」而留翻譯成日文的留言了。總之展現誠意試試。

我呢,一直是不希望以「讀者」的身份認識一個作家。這樣他並不會記得我,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希望我能以作家地身份去認識我所崇拜的作家。這樣對方至少會對我有點深刻的印象。
假設對方是外國人的話,那印象就更深刻了。
通常我崇拜一個角色,一個人,我想要的不只是當一個崇拜者,而是成為他,成為同樣的角色。
一定有許多人當我很自大狂妄,但那又怎樣?
我想讓對方記得我。
我必須傑出得讓對方記得我。
讓對方知道我「不只是個崇拜者,而是可以一起討論的對象」。
雖然我現在還離這個目標很遠,但就如外頭所說的,我的作品已經被許榮哲看重(雖然那份作品我覺得非常失敗)
終有一天會成功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