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撒一百闕謊的霧

γ←幻騎士

帝王切開C-section

2008-06-14

 

 

幻騎士脫下戒指仔細端詳──觸感冰冷而質地細緻──家紋和「霧」的象徵,兩者都是他珍視的寶貝。

是的,曾經。

 

 


必須撒一百闋謊的

 

 

 

「別開槍,是我。」

林的那頭傳來熟稔的聲音搭上台詞,幻騎士倏地愣住不動。

γ從那側駕馬出來,見幻騎士的舉動蹙起眉。他說:「怎麼了?」

「……呃、不。」幻騎士聞言回神。他放下槍。「沒。」

「你是不是太累了啊。」γ說,幻騎士別開眼:「你才是,老頂著一副激烈的表情。」

 

 

(不要再說話了,對傷口不好。)

公主。溫情攻勢。

說不定決心會動搖,意志會潰堤。

 

 

 

 

「就憑你?」

兩邊的侍衛圍上來架住幻騎士。

白蘭笑開來翹起腿,「你來跟我談條件,我就得陪你談嗎?」

 

 

 

 

哪怕有一天。

 

 

 

「那你去作掉他們的霧之守護者吧。」

「什麼?」

「歸順於我囉。」

「開、開什麼玩笑!」

「當然是開玩笑的──你才沒那價值呢。」

 

 

 

 

「是白蘭嗎!」

哪怕有一天,非得走上相異的末路。

當說一個謊,就要說一百個謊來圓。

「不……不是……」

不斷地說謊。多出來的一百個謊,又得再用一萬個謊來圓。反反覆覆。

 

 

 

「你的鳳眼很漂亮。」白蘭說。如同γ以前說過的。

「介意把它們挖出來饋贈我嗎?」鄭重澄清,γ絕對沒這樣說。

 

 

 

 

你現在願意歸順我了嗎?

 

 

 

(而且,我很明白你現在的心情。)

圓夢不是他擅長的項目,圓謊,即便於事無補他也非做不可。

 

 

 

 

「你剛剛說什麼傻話。」γ替自己斟了杯紅酒,「我對你溫和幹嘛?」

唇靠上去,他啜一口。「你值得嗎?」

 

 

 

 

你……你在揮霍我對你的信任。

 

 

 

不斷地說謊。

 

 

 

你將我的自由截肢。他道。

那是你的一廂情願。他答。

 

 

 

 

把隔閡懸宕下來,瀝乾淚水,會露出乾癟癟的憎恨。

 

 

Fin.

我是趁連載揭開真相前yy的混蛋,砸雞蛋吧。

幻騎士的腰實在超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