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裁撤掉嬪御門館這分部。
我沒有改任何錯字。




0131日(木) 起床時刻:0750

Today

 早晨返校打掃。

 

----

 去袖珍博物館。一直、打嗝。

 

 

0130日(水) 起床時刻:1302

Yesterday

 《超執刀》好好玩可是好難……

 

 

0129日(火) 起床時刻:1028

 

 

0128日(月) 起床時刻:0740

 

 

0127日(日) 起床時刻:0712

 

 

0126日(土) 起床時刻:0716

 

 

0125日(金) 起床時刻:0742

Yesterday

 真的感冒了?

 

 借了公主公主1~3,坂本好可愛哦討厭

 

 

Today

 坐在河馬門口提供的長椅吃完早餐。

 

 現在在圖書館。

 這台電腦的鍵盤好難用。

 

 下午預定:外婆家,眼鏡行,河馬。

 

---

 當然去了,表哥家。搜刮到歌曲少量和KARAS #1~3。因為MP3太小台了清空後放三集就剩下一百多M,其他的就填歌進去。

 哈哈,拿到一首.hack的歌,還是很高興啦。see-saw唱的!

 

 中午買了三十元的燻肌肉沙拉麵包吃。甜椒依然很好吃!

 

 下午就把《公主公主》看完了,順便看了《公主公主+》和《革命之日》及其續。

 怎麼說呢、

    坂本大人整個就是我的菜!交往的話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型!

 怎麼會剛好看見呢(羞)果然選理想類型還是要看少女漫畫嘛

 可是御鷹你可別太過分,秋良也太遲鈍了啦

 雖然昨天幻想過一個人抓秋良一隻手誰也不放,但我只是隨便想想 沒想到今天去追進度的時候秋良已經上封面而且!

 首先是御鷹的求婚,然後裕和亨(剛剛想了很久他叫什麼,我是非常容易忘記主角名字的類型)宣示主權,最後是有定姬的脅迫

 坂本大人本來就很棒的男人了(啥啊)但他可是「大家的坂本大人」喲!

  另外比起MEGUMI,我比較喜歡KEI。絕對沒有性別情節!

 

 接著今天看的其他漫畫……這麼說似乎沒有了,咦,奇怪?我記得有啊?怎麼會這樣咧……

 

 從嵐那邊拿到一張明信片。是《維納斯綺想曲》的,那部還不錯喲!另外還跟她拿到一張徵稿文宣。稿費十元到千元不等……

 

 啊對了還要記得跟卓越請假才行……我也是很容易忘記這種事的類型……

 

 〈もう君がいない)非常好聽。

 

---

 有定不是說「當過公主才可以當學生會長」,那坂本算什麼。

 

 

0124日(木) 起床時刻:0730

Yesterday

 奧谷教室因故停課,和瞳跑去觀摩小新(被)捉拿──本來是這麼計畫的,但因為我的人氣旺體質又來了,診所裏太多人就不能隨便哀號。

 因為護士開玩笑,我變成小新的妹妹,瞳又變成我的妹妹。其實她是我愛卿,也許吧。

 本來是瞳說要看月曆,書局裏卻發現我想買的小說。小新答應買生日禮物給我。太好了,又拐到一項。

 

 我發現篚口相關都被我當成片段描寫了。

 

 啊,沒有睡袋怎麼辦?

 

 

Today

 說道這個,前天看了《幸福喫茶3町目 47》和《夏目友人帳 4》。

 雖然《喫茶》應該算部戀愛喜劇,卻每次都在「啊,真的是喜劇」的時候出現灰暗情節。

 其實我討厭「大家都喜歡女/男主角」這種設定。

 至於《友人帳》,果然是白泉社漫畫,只能這麼說。好溫馨呢。

 

 去了瘋cosplay,指導不是墨典就算了,之前(包括在家教only場,不過我忘了加她yahoo還是MSN,應該忘了我了吧)認識的都沒在我這班。指導很不專業、又有混蛋男,中途就溜走了。

 雖然聽說ALMA有去,但一下就走了,就沒回去。

 我想我明天也不會去吧?

 

 今天追:校園漫畫大王45、少女漫畫一本名字忘了、少年悍將應該是第三還是四左右。

 

---

 我真得很喜歡Dororo站三七步、雙手環胸的樣子。

 

 

0123日(水) 起床時刻:0834

Yesterday

 華視播的KERORO我也開始追了。

 KuruKara說「愛上我只會讓你受傷」實在太帥了!怎麼辦我愛上你了(靠

 老實說我討厭小鬼。

 老實說Doro我也愛上你了(靠

 

 我夢到了什麼──咧??

 

 

Today

 早上蠻早起床的,決定去永春圖書館。

 找到《孔雀》和《拉丁美洲短篇小說精選》,雖然有看見《波赫士談詩論藝》,不過沒有我要的內容。

 辦了借書證,館員又幫我聯絡松山找《波赫士》,跋山涉水(真的)到那裏之後發現還是沒有我要的內容。

 在那邊找到先生的書的資料,不過我家附近的這兩個圖書館都沒有。

 回程本來想搭公車,卻沒有到永春的車。

 

 後來回45去拿傳輸線,雖然上樓有注意到電梯在維修下樓就忘了,還被關在電梯裏XD||||

 很遺憾我將雨傘留在45

 

 

0122日(火) 起床時刻:0937

Today

 做了三段夢,因為起床三個時間。

 第一段是五月天發新片,跟新娘有關的。還來了集體公證。其中一對是演奏會看到的正太跟蘿莉XD

 

 第二段夢到我在蓋樂園的藍圖,結果不小心開啟類似吸塵器的東西,就把模型都吸進去了

 後來把模型吐出來之後還吐出一隻莫名其妙的蟲子,居然變成兔子囧還咬了我囧

 接著就不太記得了

 

 第三段夢到了人皮獸跟羅賓。大吵一架,就是理念不合,後來人皮獸為了證明自己的想法帶四個人(包括我)跑去闖地城(啥啊)

 走了很大一段之後遇到強敵,一男一女,嘎超強的差點全滅

 在外頭的新聞還報出來,羅賓正在屋頂上打掌上型遊戲,播報小姐說什麼有個跑去闖迷宮的隊伍全軍覆沒,隊長是人皮獸仙(哪裏的翻譯)

 不過後來我跟人皮獸打贏那對男女,劇本上好像要幹掉他們倆個,但是把女的弄腳骨折她就逃了

 男的的話還沒殺掉就醒了。我還跟他說「反正這是重播,劇本也沒有你們再登場,放你們走也沒關係。」之類的。XD

 

 

0121日(月) 起床時刻:1023

Yesterday

 晚餐吃鐵板燒,蔥爆蝦仁加辣辣死了啦QQ

 

 被瞳拉去聽音樂會。

 我對古典西樂真的沒什麼愛,而且右修又沒有獨奏。

 

 

0120日(日) 起床時刻:0840

Yesterday

 昨晚發現了很萌的站,就是「+Enjoy-C+」。韓國人的站,不過站長好像懂日文,可以試著溝通XDD

 不我萌篚笛篚萌到發抖了好棒啊啊啊看圖也好幸福//////

 

 最近覺得完全沒有活下去的動力了。

 挖了一個坑就覺得生命充滿光輝(靠)

 

 

Today

 好像做了去哪裡冒險的夢。本來記得,但是後來忘了。(廢話嘛)

 早上心情很好,本來。

 

 關於我寫信用什麼顏色以及同學的禮貌問題不用你來雞婆。

 

 

0119日(土) 起床時刻:1050

殷正洋唱的《迴旋曲》(楊弦譜曲)很好聽。

 

 

0118日(金) 起床時刻:0703

Today

 嘎,早上還記得的我有夢到什麼,還寫在某個東西上面,可是現在忘了。我到底寫在哪裡呢?又找不到那張紙。

 今天早上我是自己醒來的。

 

 想昨天考完之後有人大喊「公民成績出來了!」又有人喊「地理成績出來了!」馬上被回嗆「假瘋(台語)」,又有人說「總分出來了!」馬上是「年排出來了!」後來就跳到「基測答案出來了!」真的扯太遠。

 

 早上和大家一起,在學校吃了早餐。

 即使和大家一起,也一樣是一個人的吧?

 

 光秀大人,

 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呢?

 我以為、你已經是「人類」了?

 

 

0117日(木) 起床時刻:0707

Yesterday

 夢到meebo升級大改版,介面變成深藍色。我一邊連線一邊看電視,場景是我家。

 後來逛到怪怪的店,位置接近河馬,裡面裝潢也有點像不過很暗。我身邊跟著誰,和賈姬變成好朋友。

 

 看了《聖痕のクェイサー(台譯:聖痕煉金士)》一跟二。有種他媽的我租到奇怪漫畫?的想法,後來發現是畫舞姬的那兩個,這麼一說話風有像。我舞姬沒看完呢XD

 亞歷山大好可愛-/////-

 話說看這個好像對理化有幫助。XD

 

 

Today

 今天期末考算是考完了。

 理化考得無敵滿意!數學出乎意料地低,竟然服貼著底限……

 

 把明信片打了洞夾進月曆。

 

 十二月底累積了一堆隨筆,都沒key……orz

 

 

0116日(水) 起床時刻:0707

Yesterday

 我的右肘出了異常,一定是的!

 看《Outbreak》的時候Gromit提到卡介苗接種方式,我就一直挖左手的疤,弄得很痛。後來右肘就會痛了(啥)

 昨天更發現,裏頭竟然有塊硬硬的。而且肩膀變軟了?

 

 看了《テガミバチ(台譯:Letter Bee-信蜂)》,修葛怎麼了QQ

 館長很可愛XD Niche(妮綺)的名字很漂亮,我覺得翻成「旎綺」比較好。學到一個字:steak

 

 More Peach Summer Snow是很棒的歌唱團體。

 

 

Today

 救命啊大魔神!

 

 六點三十八分醒來,又睡下去,做了很長的夢。

 我是某個武家姑娘,穿七分袖七分褲旗袍。有阿嬤跟Dada(我弟)走到一個停車場入口,變成跟parents和弟妹去很大的某個館。吃完飯之後我跟 Gromit忘了要去哪,後來Amy(我媽)和小璇跟出來。我說:「Dada怎麼辦?」Amy說:「我留在那裏怕他丟臉。」得了吧,你在我旁邊我會覺得丟臉,但Dada才小一!

 

 

 BEN10長大的Gwen(小玟)很可愛。Ben(小班)也是,倔強得好受。為什麼Max(爺爺)還活著!

 

 

0115日(火) 起床時刻:0710

Yesterday

 也是,睡不著。好像糟糕。

 

 作了奇怪的夢。

 「最年輕進士──十六歲,出仕後一年即遭開除。」是個女的。

 罷免的煙火叫做罷火,什麼鬼

 

 

0114日(月) 起床時刻:0701

Yesterday

 因為我說「想看傳染病的片」,Gromit就播了《Outbreak(台譯:危機總動員)》。很久以前的片子。

 我只覺得防護衣怎麼那麼脆弱一拉就破。

 

 從凌那邊發現nico nico的連結,跑去看了,註冊帳號,流水號好像還在四百萬之內XD

 劉傑跟那個國歌,我聽了之後有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想法。我在國旗上看見了「民進党加油!」。然後偷偷看了A台坂涼宮。

 

 晚上明明不冷我卻不怎麼睡得著。早上睡太晚?

 

 

Today

 第三節下課。請不要開我的玩笑,尤其是你。

 

 跟著同學訂了茶太屋0359。其實還不錯吃XD

 

 跑去保健室找阿姨,不過她不在。

 

 數習平均分數還有九十三,奇蹟!

 

 阿儆依然沒有吃到字。明天是買不到正月限定了。

 

 一盞寒泉薦秋菊,一盞寒泉、秋菊薦水仙。

 

 註冊Mofile時說信箱用過了,為什麼?不過還是用PIX信箱註冊了。

 

 右肩痛了起來,右膝也是。

 

 

0113日(日) 起床時刻:1055

Yesterday

 下午完了某益智遊戲,顯然我的腦袋還是處於打結狀態。

 

 晚餐Gromit(我爸)帶我們去吃貴得起笑的何善之。吃到快結束的時候開始玩「阿通(寺門通)」……沒啦,我隨便取的名字。就是句尾加詞這樣。但因為太難了,就變成句尾加「阿通」。Gromit說一邊玩這個一邊吃消化不良。

 真的我跟小璇(我妹)一直笑一直笑。

 結帳小姐考了三次日檢一級都過。

 

 接著光顧了知名甜點店(?)鮮芋仙。Gromit一直說那是「仙拼仙(台語)」、又說是 孫逸仙先生。

 雖然晚上頗冷,我還是吃了招牌口味。

 哭夭吃完從身體裏面冷出來☆

 

 Robo2(手機遊戲)第七關怎麼走都過不去……

 

 

Today

 早上快十一點才起來。其實我九點半就醒來啦這次賴床更扯。

 早餐本來跟昨天一樣一杯豆漿,後來吃了麵包夾火腿。

 

 因為阿儆真的吃不到的樣子。只好遷回PIX

 

 

0112日(土) 起床時刻:0924

Today

 其實我八五十幾分多就醒來了,賴床賴到很晚。但這是情有可原、情有可原啦!因為是上鋪,就懶得爬下來。

 今天答應要讀書的,所以趁我爸還沒起床的時候快點用電腦上個網。

 

 今年,一定要買到筆記本或PSP。哪個好心人願意買筆記本送給我?不過,應該沒人那麼闊。

 

 

0111日(金) 起床時刻:0710

Yesterday

 沒什麼特別的事,《KERORO軍曹》第二季ED1很好聽。真悠子的歌聲好棒。

 我發現阿儆完全沒學到單字……難道這裏不好麼。如果真的不行止好遷回PIXNET

 

 陳奕迅的《愛情轉移》好好聽。

 

 

Today

 今天終於,終於把《華焰殘夢》看完了,去年三月買的……

 芙蓉這孩子。

 該怎麼說呢?我喜歡「耶昂」和「莉炯」這兩個名字,特別是莉炯。

 

 數學考了一百。我本來就很喜歡數學老師喲!

 

 童軍課把《The Edge(台譯:1997勢不兩立)》播完了。

 如果最後主角說「他們──通過了考驗。」我一定會更感動的。

 

 郑钧的《灰姑娘》好特別、對台灣人來說這種唱腔。我下載不到《温暖》。

 

 我該怎麼辦?其實,說不上討厭,但我、對她。

 

 

0110日(木) 起床時刻:0702

Yesterday

 把meroRSS搬來這,富良兔阿儆請多指教(但是已經來不及改名字了,mero去年中改版之後就不能改名字。)所以,即使名字顯示富良兔,他是阿儆,不是原創小說裏設定的富良兔千愛。

 忘了看KERORO。六點半的沒看到,九點半的又在奧谷教室,看不到啊!難得的長篇耶!Kulu難得正經的帥氣模樣……我好後悔啊orz只好去下載啦。XD

 

 日文課瞳說我最近怪怪的。乾乾脆脆地回答「哦,是麼」摸摸鼻子走人不好麼?

 

 洗澡洗了很久,將近一小時。出浴室快午夜了。睡前偷吃小餅乾和馬芬蛋糕(沒有掉到報紙上),結果刷了兩次牙。

 好像有夢到什麼,不討厭的內容。但是我忘了。

 

 

Today

 上學途中遇到家綺和方琦,還碰到汁蛙與其妹與其父,但他們沒發現我們。

 美術課播映《Bridge to Terabithia(尋找夢奇地)》,Leslie Burke(莉斯萊)好帥,是我喜歡的那型XD

 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