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向表示的狼

‘080128 Cs in 真理大學


留著你的心肺,(別)

撕裂開

(別)斯裂開

 

長句太拉雜

短句太急促

至少在我中庸的斷

句,會心一笑吧

 

莞爾也好,嘲諷也

 也罷

會心一笑吧!

留下你的心肺,(別)

掏吐來

(別)掏吐來

 

那是假的日出

我知道是假的日出

我依然揚起手

 

我並沒喬治那樣寂寞

但看見大螢幕映的

        過去的日出

        過去的

我依然揚起手

 

用具象的你營造我

潛意識之海沖上沙灘

     擱淺的抽象

         的你

 

 

幸好

真是萬幸

我和你之間沒得回顧

我和你之間沒得回顧

做什麼我也不會思念

背著我和其他人跳舞的你

(這沒抄襲夏禹的詩)

 

哭泣了麼,你,為我

   被你推開的

哀愁地哭泣了麼

 

如果只要感應到寓言

就能被原諒

 

微微或悄悄或

其他疊字辭

都太浪漫

  爛漫 對於只剩名字的 未免豪奢

            (多到溢滿)

 

呀多愉悅的你 散出腐爛黏膩甜味的

只剩名字。

在我一汯 只能傳導的汪洋

蕩漾  熱

呢喃貴族的語言

  餘波

 

呢喃貴族的語言

呢喃會令你會心一笑的我的斷

噢!別太長

 

詩的語言 貴族的語言

都太爛漫

 

留著你的心肺

別太高亢地 嗷

  高昂地 嚎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