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yuru75829 - [至頂公告]いつか、未来で...

他媽的我忽然很想改行嶽耶怎麼辦不應該是怎麼會這樣XDDDDDD!
總之笨蛋攻萬歲XDD!!!!!!!




首先是十四歲山本&十四歲獄寺。
山本果然是一點也不愛獄寺的啦。腦內組成應該是棒球55%壽司30%劍術10%其他少年們該有的幻想5%(字這麼大卻只有五趴?)
不過是個被綱拐騙到想自殺後來又被綱救了的陽光笨蛋←告非你不要偷偷推2780
雖然之前地瓜跟我說「山本喜歡里蹦」我馬上反駁「那還不如去喜歡獄寺啦混帳!」 但我堅持山本(至少十四歲的)喜歡的是女人!女人!不然我的Lal80Lal、8003、809680、808780……怎麼成立啦!(怎麼只有小春反攻不能?)
這時代的山本應該還只是個直覺很準的天然呆+粗線條;所以對於獄寺非自覺行徑搞不好早就察覺到了(咦)不過更多的可能只是覺得獄寺對他老是特別差勁有點難過吧?(畢竟是一向人緣很好的人)
反正交給他們兩個去解決就好哈哈不過我覺得山本應該不會刁難什麼,只是山本應該還是會拉著獄寺說「我拿到電影票耶一起去看吧」的那種類型

然後獄寺
他對山本的態度應該比較像「小孩子都會欺負自己喜歡的人」(咦)雖然山本根本不吃這套因為太呆了XD
不過還不至於討厭到非得用炸彈丟到山本全身都是的程度(舉例:初登場獄寺vs.蠢綱,獄寺落敗)
這點除了指環戰外,在初到未來時交給二十四歲山本去戰鬥這舉動應該也能得到證實,應該除了「因為是大人」之外有別的因素導致他很信任山本吧XD(雖然後來出現的又是天然呆山本…XD)
不過我也不太明白幹嘛對γ的時候態度又變差?因為山本讓綱死了?不對啊。因為對方是天然呆?一定錯。因為覺得比起山本能用匣子的自己更可能獲勝?這比較可能,不過亦可能是天野想炒熱劇情囧
而且最重要的,獄寺最愛十代目了!第二名是獄寺小姐!
所以不管是親蠢綱的髑髏、野望波及綱的骸、被綱信任的山本甚至是對綱忠心耿耿的BASIL他都討厭XD!(最後一個沒有吧太太)
題外話:眼鏡+小馬尾這兩個搭在獄寺身上真的超可愛,兩個加在一起更可愛


接下來是十年後
根據我的愛我當然要先說山本
一出場就一臉唱邱(台語,不知道是哪個詞XD)的山本……應該說一臉鬱卒啊XD 整個腹黑一百倍XD 可是他還是愛女人女人的啦不然我的80Lal跟8087跟8003跟8096怎麼來!(你不要再推奇怪CP了啦)
不過這個一臉鬱卒的山本應該早就知道獄寺喜歡他了……除非過了九年十個月他還是個天然呆(怎麼看都不像)
還有綱死這件事也默默站著給小獄寺罵,要是平常他該會說「啊哈哈抱歉,真的,對不起」之類的話,結果他居然就那樣老實地挨罵!
可是,如果我的山本喜歡男人……(你夠了我們都知道你接下來要說什麼)
另外他說「うちのボス」的時候…那背影超性感XD
另外因為是運動員所以禁慾,這是一定要的。所以那方面技巧很差,這是一定要的。所以完全敵不過獄寺……這是不必要的,幹嘛上床你說是吧。啊不過我鍾意的地點是四階以上的階梯哦~

然後是獄寺
果然就是一臉鬱卒。幹嘛,過了九年大家都變得一臉鬱卒?
而且我覺得這傢伙應該近視很深了(不是重點)
而且他依然最愛十代目了!第二名還是獄寺小姐! 而且我覺得這時候他應該已經能好好跟碧洋琪說話了
另外我覺得應該已經表白了……之類的
可是一定是很彆扭的方式,或是後面有碧洋琪或里蹦(?)沒退路了才說的
雖然如此還是要很平常地跟山本相處
更烏龍就是山本沒聽清楚之類結果獄寺更窘XD




結論。
嗯,說完一些事總該下結論。
結論是我應該去圖書館還書了……錯了。
結論是超難寫,對,超難寫,被笨蛋攻迷得死去活來的我寫不出來。雖然我也很喜歡彆扭攻,可是拿來一比就覺得弱勢了一點。
雖然山本的屬性怎麼看都是受(尤其是S80,那個太明顯了)
可是獄寺這傢伙更受…靠腰,當然是只有在對山本跟綱的時候啦,我超愛596996跟59Bas的。
雖然如此我筆下的笨蛋攻應該都只是基於朋友立場老是戳到另一邊的點讓另一邊實在很想直接壓下去卻沒辦法說出來(尤其獄寺這麼彆扭。)
……這麼說也知道要是在做什麼OX的事,我家獄寺一定是攻了吧?
我心中最著名的笨蛋攻×彆扭受應該是哪吒×捲簾了。但我堅持捲簾絕對一點也不彆扭,只是對方是上司又是小孩。雖然捲簾對潤一定完全不客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