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獄寺說:白痴。
獄寺說:白痴,白痴。
獄寺說: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獄寺說:反正都受傷了,還能怎麼樣?難道要裝作沒看見嗎?別傻了。別傻了。
獄寺說:就算你是笨蛋──笨蛋也不是這樣好嗎?笨蛋就應該憨笑。
獄寺說
獄寺說

獄寺說:真是太笨了……
獄寺說:為了那種人……
獄寺說:只不過因為是初代首領的曾孫子就能得到十代目頭銜的人而去死──
獄寺說:太笨了。

獄寺說:白痴。
獄寺說:……沙…
獄寺說:……沙……
獄寺說:可惡、可惡
獄寺說:都是你啦 害我眼睛流汗了
獄寺說
獄寺說……




記得我說了想出雨本的事情嗎
於是5980的點子就源源不絕……冒出片段來了。就只有片段。嗯。片。冏。(而且貌似三天是我的記憶上限……已經忘了。他媽的不重要的部份已經忘了)
LAL80LAL也是同樣有靈感啦,但狀況同上。
27BAS和家光BAS太虐了暫緩
阿鯊目前毫無感想
GLO我可以不寫他嗎。

剛剛去看S500I的報價,發現好像已經到了耶我爸要求的價錢!太好了!下禮拜去處理吧……啊可是下禮拜有PF耶怎麼辦,明天看完EVA處理?
→結果我搞錯了。硍。


雨的味道和菸草味兒攪和在一起,沒緣由地令人醺醉。清醒地醉。像遊樂園地旋轉木馬,清醒著騁馳,醉著公轉。
彷彿龜裂大地燥熱的嘴唇和口腔,每有空氣拂過便撚熄更多溫潤。
猶如乾餾出靈魂。
赤腳的天使啊踐過雪都成希望。



〈日昇之國的琴聲〉
幕一 獄寺出道
幕二 首領帶碧洋琪觀賞演出→首領愛上獄寺;碧洋琪對獄寺抱持憧憬(KEY:學琴)
幕三 獄寺造訪→首領夫婦吵架(KEY:雨夜)
三幕半 獄寺帶碧洋琪出遊(KEY:洋裝、冰淇淋、高跟鞋跟)→首領夫婦冷戰
幕四 獄寺二次造訪;碧洋琪與獄寺第二次見面(獄寺妊娠)

幕五 碧洋琪的母親與碧洋琪
幕六 獄寺三次造訪→隼人出世
幕七 碧洋琪與隼人
幕八 碧洋琪生日(KEY:獄寺做點心)
幕九 碧洋琪與隼人出遊→在轉角撞見獄寺
幕十 碧洋琪獨白
幕十一 隼人五歲生日→獄寺死亡
幕十二 隼人鋼琴發表會→
碧洋琪得知獄寺死訊
幕十三 斥責→夏馬爾與smoking bomb→關於夏馬爾與獄寺→碧洋琪與夏馬爾
幕十四 隼人出走
幕十五 毒蠍子.碧洋琪
幕十六 隼人獨白(KEY:獄寺)
幕十七 碧洋琪演奏
幕十八 隼人女裝→碧洋琪翹二郎腿幫隼人化妝→關於獄寺


每一幕寫兩千字就可以出本了 囧

↓題名暫定
幕五 絹更月雨
幕八 poison-cooking
幕九 能浮不能渡谷。

幕十二 毒蠍
幕十三 斥責
幕十五 松鼠
幕十七 貫穿指甲的愛恨
幕十八 △GBH即為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