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來源以及翻譯負責
因為愛、帝王切開

原日文30題來源
ランチア同盟



調査系
1.ランチアの第一印象はどんな感じでしたか?
Lancia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因為早就知道骸長什麼樣子,所以是「……嘎,這誰?」


2.ランチアという名前についてどう思いましたか?
覺得Lancia的名字怎麼樣?

好饒舌。

 

3.普段何と呼んでいますか?
平常如何稱呼他?

Lancia、蘭恰

 

4.好きなシーンと台詞を1つずつ挙げてください。
請說出一個喜歡的台詞跟場景

「我不是來幫忙的。是來道謝。」

「我只能窮盡這一生,去補償了。」

 

……對不起好萌。

  
5.リボーンキャラの中で何番目に好きですか?
在家庭教師Reborn裡排名第幾的呢?

僅次於千種,下位是Basil

6.ランチアの体で好きな部位を3つ挙げてください。
請舉出三個你所喜歡的Lancia的身體部位

手指。任何一個人物我都喜歡手指。
其他都還好。

 

7.鋼球を使う四字熟語の技名、全部言えますか?
蛇鋼球的四字技能名稱能全部說出來嗎?

「爆蛇烈霸」


8.根っからの悪人だったとしても、好きになっていましたか?
即使是本來的壞人,也喜歡嗎?

他本來是壞人?聽誰說的?

 

9.今後、ランチアとの掛け合いを見てみたいキャラはいますか?
想看看後來跟Lancia一夥的角色嘛?

私心認定Basil

 

10.一押しカップリングとかあったらコッソリ白状してしまいましょう。
如果有Coupling的話,偷偷說出來吧

那個,我不太明白Coupling的意思。

 

 

妄想系
11
.何歳だと思いますか?
你認為Lancia幾歲?

廿三以上,廿七以下。

 

12.身長と体重はどれくらいだと思いますか?
  那麼身高跟體重是多少呢?

我對身高和體重不太有概念……

 

13.血液型は何型だと思いますか?
那麼血型呢?

B型。

 

14.顔の傷はどうしてできたのでしょう?
 臉上的傷是怎麼來的呢?

紅色右眼黑貓刮的。XD

 

15.ぶっちゃけあの眉は彼なりのオサレだと思いますか?
坦白說那個眉毛也是他的特色嗎?

…………

  
16
.甘党でしょうか、辛党でしょうか?
好吃甜食還是愛喝酒呢?

甜酒(囧)


17
.パンツは何派だと思いますか?
認為適合的內褲是?

…………(想到了不太好的事)

 

18.一番似合うと思うコスチュームは何ですか?
與他相襯的服裝是什麼呢?

西裝,畢竟一開始穿西裝咩。

長那張臉不穿西裝還能穿什麼(……)

 

19.っていうかランチアって○○だと思う。○○に入るのは?
其實我覺得Lancia○○○○中要填入什麼?

其實……是馬戲團小丑(???)

臉上的疤……也是練習失敗……(????)

 

20.彼と黒曜メンバーそれぞれとの関係を簡単に説明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簡單說明一下他跟黑曜眾人的關係

保母。

 

 

もしも系(假使系
21
.ランチアに意外な特技があるとしたらそれはなんでしょう?
Lancia意外有拿手的技能,那會是什麼?

煎蛋。

  
22
.彼に死ぬ気弾を撃ったらどうなるでしょうか?
如果被死氣彈擊中會怎樣?

幹掉骸!

 

2310年バズーカを撃ったら10年後の彼は何をしているでしょう?
被十年火箭砲擊中的十年Lancia當時在做什麼呢?

喝水。

  


24
.ランチアとデートできるとしたらどこに行って何をしたいですか?
如果跟Lancia約會,要去哪呢?

(略)


25
.リボーンのキャラになれるなら誰になってどうランチアに絡みたいですか?
如果能變成Reborn裡面的人,會用什麼方式去跟Lancia套交情?

我不太會跟人套交情……。

 

26.1日だけランチアになれるとしたら何をしますか?
如果能變成Lancia一天,會做什麼?

調查千種的私人嗜好(一點意義都沒有!)

 

27.ランチア先生に並盛中学で教えてもらいたい教科は?
Lancia老師在並盛中學的話會交什麼科目呢?

保健室老師。夏馬爾太惡劣了。

 

28.ランチアが兄や弟などの家族の一員になるとしたら誰が良いですか?
Lancia
成為家中的哥哥好還是弟弟好?

媽媽好……

 


楽しみ方系(享樂系
29
.彼のイメージソングとかありますか?
有他的印象歌嗎?

那個、一時想不起來囧

我覺得梶浦由記的歌聲還蠻適合他的。KAITO也是。  

 

30.ランチアへの愛を、30文字以内に凝縮して述べてください!
請用30字以內的文句凝縮你對Lancia的愛!

請露出和以前一樣的單純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