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TO和LEN……天啊,無可救藥地愛上了。興奮到非發LOG不可。
最開始接觸VOCALOID是K傳給我的初音甩蔥歌,不過沒太在意

之後在凌的BLOG漸漸看到初音的東西……



前幾天聽了凌介紹的月花之姬歌(LEN ver.)就愛上REN了。
興沖沖地跑去拜訪了歌詞原著,自己也註冊了帳號。(ID拼錯……XDD)
偷偷翻譯之後對方好像很高興的樣子ww

然後,夫人的BLOG上貼的島唄(KAITO ver.)我也愛上KAITO了。
之前好像有在MUSIC STATION(我竟然連車站都拼不出來…)聽過島唄原唱擷取版,然後、
然後太棒了KAITO!!!!

之前聽見L(LEN)的月花之姬歌就覺得「這樣的天野月子般的歌聲……」已經把我殺到無力了
KAITO的島唄更是…

忘了在哪個頁面看到的。
島唄某句歌詞指的是…

米國來了。
雖然以非日本人立場認為,日本戰敗是自作孽不可活。
但是,相對地,當下上戰場的兵卒們,他們沒有做錯任何事。
我是這樣認為的,其他意見歡迎指教。





後來,越來越覺得月花之姬歌(未來 ver.)也好聽了…



















該怎麼說



我還是認為這麼神聖的東西別拿來腐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