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那個……其實你是十代首領耶

 那……我可以不要填這問卷麼




02 請問你喜歡看家庭教師嗎?

 之前很喜歡。



03 請問最喜歡的角色是?

 Basil跟Lancia一樣喜歡。以前是千種。



04 喜歡的原因?

 我喜歡不求回報的保母跟不求回報的細姨(靠



05 最喜歡的封面是?

 因為之前都是看連載的裁接版,其實不太認得封面。也沒拆裏封看過。
 但是我很喜歡Bianchi跟Basil當看板那兩集。



06 綱京跟綱春,哪個好?

 可不可以兩個都收…
 我支持綱京,但是十年春很可愛。眼睛變得很漂亮。



07 十年後,一平跟藍波正在交往?

 咦……不要毀滅地球啊,一平……



08 一平明明是大近視,卻對雲雀俊俏的臉龐有反應?

 一平明明是香港人,卻說我看不懂的中文?



09 照美、阿真、早苗、蓮子,眾內藤龍祥女友
  或是理子、真由、里包子,你最愛的是?

 嘎馬大叔。



10 碧洋琪的內心很關心大家的?

 沒錯!!!



11 喜歡並中或黑曜?

 麻黃十三中



12 最喜歡哪場指輪戰?

 嵐。



13 京子跟可樂尼洛一起洗澡,不覺得很囧嗎?

 是啊,應該要京子跟拉爾的我認為。



14 阿綱是像奈奈還是家光?

 Dino……



15 所有武器中你喜歡的武器是?

 豎笛(羞)



16 接下來的題目有些糟糕,你還是要繼續下去嗎?

 孟母三遷就是為了讓我繼續下去



17 雲雀在被骸囚禁時,被吃了吧?

 不,他是去參加美食之旅。主菜鳳梨香肉柿子。



18 第八集封面上的骸,在軍服下真的有穿嗎?

 其實他連軍服都沒穿,那是幻影。



19 喜歡山獄這夫妻配對嗎?

 我喜歡59408067(那到底是什麼)
 不過我堅持山本根本不腹黑 連中文wiki都指稱他腹黑是怎麼回事=.,=



20 訓練時期的美少年跟型男的跳馬,你想推倒哪一個迪諾?

 身旁沒有部下的Dion。



21 夏馬爾是大叔了吧,這樣肖想獄寺對嗎?

 我覺得他很適合肖想獄寺的媽媽或姊姊或肩胛骨(啥)
 本人的話太吃力了(什麼??)



22 雲雀這樣叫女王受?

 女皇攻。



23 或者骸才是女王?

 骸不是睡美人鳳梨姬麼



24 綱獄或者獄綱哪個好呢?

 綱獄。



25 斯夸羅跟迪諾以前是同學耶,你的看法是?

 聽說戰戰也是耶



26 迪諾跟恭彌的訓練之旅,羅馬利歐很礙眼吧?

 我認為恭弥很礙眼(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27 看了目標105後,山雲的好感度增加?

 咦,105是?
 不過我堅持雲雀除了對付綱跟花都是攻。



28 里包恩跟可樂尼洛的話,誰是攻?

 當然是Reborn囧



29 答了那麼多題,還沒出現了平大哥,你有什麼不滿嗎?

 其實我已經忘記他了。



30 不過我還是想不到他的題目,請幫我想一個?

 

   →30 了平跟雲雀誰是攻?

     互攻。糟了我忘了雲雀可以被了平攻!



31 第八集扉頁的黑曜三人很帥吧?

 那一集我也試看裁接版,原來是黑曜三人?



32 巴吉爾跟風太,到底哪個才是稱職的正太呢?

 不用想也知道是風太吧?Basil其實沒那麼小啊。



33 看到風太,有想保護他的衝動嗎?

 他會保護好自己的毋庸置疑。



34 請為阿綱與巴吉爾的相遇打一段敘述

 (這就是……搶走爸爸的人……)
 (呀、師父的兒子♥)



35 對你而言山本跟阿綱只存在著普通的友情嗎?

 是的。不是也沒關係啦。



36 山本這小子其實是腹黑吧?

 他很純潔。我支持純潔山!(還沒打就已經輸掉半片江山)



37 迪諾想讓獄寺逃往海外,這就叫私奔嗎?

 那是因為Dino想私吞夏馬爾。
 不過夏馬爾實在太強了,阿D失敗之後逃到日本來。



38 阿綱以後會為了家族把自己賣了?

 我倒是好奇,薔薇之前全世界都是他的了他要賣給誰?



39 山本跟S.斯夸羅與其說是嗆聲不如說是示愛吧?

 咦、這個嘛,如果S是攻的話就是囉(啥啊)



40 阿綱對迪諾是哪方面的崇拜呢?

 「竟然熬過Reborn的摧殘以及讓他放手……」



41 你想,山本的義大利之旅到底做了什麼?

 吃義大利麵(怎麼可能嘛!!)



42 雲雀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年級,這傢伙到底幾歲啊?

 他是不老的妖精喲。



43 看了目標77的扉頁,你覺得迪諾現在幾歲?

 那是啥



44 赤丸JUMP曾連載過一篇疑似羅馬利歐x草壁學長的小短篇,這個配對如何?

 咦……



45 在空無一人的保健室裡,雲雀跟獄寺?

 一個睡覺另一個努力吵鬧後者被夏馬爾壓倒前者漁翁得利



46 目標79裡骸跟阿綱的對決,是否讓你感到血脈賁張呢?

 不就是「在我蹲牢的日子你究竟納了妾?!!」



47 M.M說"要交往還是得找阿骸",同意這句話?

 >>她其實可以去找龍祥啊…
  +1。


48 吶,小王子跟獄寺扭打在一起時,你很興奮對吧?

 是的。不過我認為小王子還是應該跟蟑螂扭打在一起。我很喜歡那個蟑螂哥哥。



49 這個嘛,二十年後的藍波有轉受為攻了嗎?

 這個嘛,錯。



50 突然的恭喜你寫完了!稍微紓發感想是一定要的,作者真的很閒對吧?

 這個嘛、其實、嗯、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