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傳來傳去接到的加一題這種實在是……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即使不撒嬌、不讓他操心,也能夠明白我需要的就是他,而不會擅自離去。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的家人?
 筝是我的爸爸,也是我丈夫。應該沒有先救誰的問題。

 ……不過如果要把阿泯他們拉進來的話,我可以跳下去一起死麼?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備用百寶袋(揍)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流動。
 過去開始,直到現在,延續未來;我會對她視而不見的。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PSP、Sony Ericsson S500i、apple的筆記本、BAROQUE~欠落のバラダイム(1~3)。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筝。
 這還用問麼?(揍)



Q: BL和GL那個比較髒?

 都很乾淨。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拿筆開始寫,一邊聽歌。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只要待在能感覺到對方的地方就很幸福了。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我是自戀狂。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我是法家主義者。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會啊……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只要沒鬧鐘都可以。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Ms. Bellum(貝倫小姐)。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這個,那個,我自己。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曾經:荷蘭、德國。中華民國。
 想去:冰島。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還沒建立準確的印象。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No.
 「一生一世」這個詞,你得從出生開始。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想不到怎麼辦。也不能怎麼辦。
 即使想傳達什麼給他我也辦不到。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前者是沛康先生,後者是?
 黑皮膚也是美人啊。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讓他睡下去。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一定是我的骨髓增殖了。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那只好死了。幸好她並不看重我的樣子,即使我死了她也不會難過。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資格」是悲觀的想法,真正的「資格」只有對方喜不喜歡你而已。
 我會不去纏他的。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你是指上網這個動作,還是除了上網之外能做什麼?
 前者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後者的話,就是聽歌寫文。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筝。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看看時鐘決定要不要繼續睡……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不會得SARS的都很好。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錢、理想、贖罪。愛。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你要去問我的朋友才對。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通常是麵包配豆漿。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都被親到了還有什麼辦法,頂多大罵一頓。而且難道他長得很醜就有什麼病菌在身上麼?你的糟糕定義又是什麼?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監禁一切。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你是指動詞還是名詞呢?
 如果傷痕可以被時間沖淡,記憶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就算和流動認識了,也不要變成朋友。啊不,這樣怎麼認識筝……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為什麼每個女生都那麼花心?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只有一半都很難評價。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如果這裏的「我」要解釋為響,我肯定我們沒住同一里。



Q: 你愛我嗎?

 你是筝麼?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寫信。反正我們一直以來都這樣。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心底最深處的黑暗要是暴露出來,世界就會崩塌。

 而且我覺得Πλάτων(柏拉圖)式比較浪漫,出口的真實都會變成謊言。
 感情不是迂迴,就是瘀青。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Reykjavik(冰島首都)。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芒果。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又不是鳥問的?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我們學校連球門都沒有。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其實今天補習班補課。」



Q: 1+1=?

 10。電人HAL二進位!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因為在「真實世界」裏頭,人和另一半本來就是一體。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我不太記得了。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軟水都很好。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目前是PHILIPS Fisio 620。



Q: 將來想做什麼?

 心理輔導師、作家、出版者。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就算只有衣冠冢也好,請讓我葬在你的墳塚旁。」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那我得是圓形或正方形才可能了。但人類不可能那樣的。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順著他的意,很有趣不是麼。



Q: 宵夜要吃什麼?

 不吃宵夜。之前有段時間吃宵夜胖太多了。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你去吧,我會在這等你。請你記得,無論你打不打算回來,我都會支持你。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請給我更多願望。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幫貓洗澡被貓咬。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奇異果。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12:45,秒不知道。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自己離開。他讓我忍無可忍,也是他的生存方式。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我喜歡陰天,眼鏡都是雨滴不太好。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告子的「性無善無惡論」和世碩的「性友善有惡論」都支持。



Q: 我是誰?

 主人(你是李登輝麼)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我只要有現在的目標就夠了。



Q: 幫我想個問題吧?

 你已經想到了。



Q: 猜我頭髮有幾根?

 你會這樣問,表示你禿頭麼?



Q: 陳冠希超帥的!!對吧?

 名字普通。



Q: 林志穎開賽車的時候帥嗎?

 真的沒聽過。



Q: 做哪些事會讓你瞬間發飆忍無可忍(舉例子)

 言之無理。雙面人。




Q: 布丁好吃嗎?

 手工烤的很好吃。



Q: 在做什麼的時候被通知此問卷被點名?

 跟筝聊天的時候。



Q:你覺得黑糖瑪奇朵好看嗎?

 黑澀會美眉跟模范棒棒堂都很噁心。
 不過我覺得十八禁不禁還蠻好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