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成下課的時候☆奇遇!


話說我跑到公車站去等公車,為了看清楚來車號路線拿出眼鏡。一手拿著《我是賴上剛,請多指教!》一手開眼鏡盒,眼鏡拿到了盒子就讓它掉到地板上等我帶好再撿。
我正要撿的時候,居然有人從後方叫我(的本名)

轉頭過去──黑衣黑褲。很好,因為在聯成附近,我很自然地以為是Even劉俊傑)。可是重新想想,Even應該只知道我叫四更關於我的本名不關心啊囧?
視線往上。


哇哩咧竟然是光秀大人

我有嚇一跳囧

我「(反應慢)呃、早安。」(事後想想應該要說「光秀大人您安好。」)
光秀大人「你怎麼在這裏?


當我正要說「咦我不能在這裏麼光秀大人?」的時候他就跳進忠孝敦化四號出口了


…………真是莫名其妙的巧遇????



我默默地撿起我的眼鏡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