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下來
錯的都是我。我承認,錯的都是我
不用你質詢,也不是你逼就

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叫你去死。

去死吧。
你死了,她便是我的。

她說這真是可愛的答案。
但我是認真的。

錯都在我
你沒有,你是正確的

去死吧。

這不是玩笑話啊不是
你以為是麼?

……────……

這不是玩笑話啊
我是認真的。

我是認真的。

你死了就不用顧忌你了。
她會是我的。

你死了她便是我的。

我既自私又怕孤單。

『孤單的人,要先學會側耳傾聽。』

──那當然是因為他怕寂寞啊!

你沒有錯
錯都是我的

去死吧。
你死了她便是我的。

只是正確不定是良善
只是我在哭喊,你都沒有聽見
我在嘶吼,你都沒有聽見
就連求救,你都沒有聽見

連我笑,也沒想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