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李大姊給我們玩了心理測驗,還有測手相。
以下是我心理測驗出來的特質:

做事虎頭蛇尾
獨立
立場中立
--
沒異性緣
肚量小
奢侈
口風普通
--
婚姻美滿



手相結果則是:

不太聰明
生命力旺盛
主動追求所愛
不會成就事業
遇到真命天子前會談三次戀愛


其實我是男的吧?!左手的手相比較準啊──

(如果是左手)

聰明!!
生命力旺盛
眼睜睜看看愛溜走
不會成就事業
只有初戀與訂終生兩次



-------------

我死了。
沒有人會因為死的是我而感到憂傷。
因此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