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坐小文文附近真的很幸福。
原因是他家有好多輕小說和漫畫。
看完了《死神的歌謠(1)》,他今天又拿《幸運☆星 Lucky Star 1》給我。我在學校就忍不住翻了,整個戳到我的笑點。



-2-
小地瓜說光秀大人「應該會把你給他的紙條收好吧?」我回答「燒了比較快。」
她一本正經地反問「用燒的很麻煩。」


-3-
要回去整理我擁有的明信片了。
寄明信片的話一張只要七塊錢呢。
明明週一就想寄的。


-4-
和中映問了,看來果然是我地址填錯。
欸,這樣還得去郵局查件。還好沒錯得很離譜。


-5-
昨天去看JOB的完整攻略,原來我還有一半的事件沒玩出來,覺得真是天外有天。
好,加油玩出來。XD!!


-6-
報名某個神秘比賽。


-7-
想出本了。這次是很認真地在想,只是內容可能不太認真。
總的先斷定內容應該是銀魂高杉中心吧……把舊坑填了、舊文、開個新的然後找些插花。可能就這樣送印了。


-8-
璐,出本的事要幫我喔(喂)
然後我似乎又拿到電影優待票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