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裝豆娘。



01
每一次我們分道揚鑣
你總是那樣微笑
貌似我不需要憑弔



02
於焉
  風平浪靜

   什麼也

     凍結了
     擊碎了
隨山嵐遠逝



03
我是那樣渴望
母親啊
請讓我飛翔
天邊的巨石之方
有我咒恨的根源



04
我一直以為
時間早完全靜止了啊
敬愛的母親
原來那仍流動這麼?

我已不想再醒著。



05
女子嫣然一笑
純粹而單薄的簡陋弧度一邊發紫,由唇瓣向少年深處擴散
潔白世界終於月牙將地平線徹底粉碎成洃



06
不過那麼驚鴻一瞥
足夠令您的春天瀰漫老垂的香甜芬芳



07
「『未嫁從父
  既嫁從夫
  夫死從子』

 女人
 不就是這樣的生物麼。」
我一如往常吊兒郎當地說,喝了一口寶特瓶礦泉水。
他坐在我旁邊,點點頭。撕開巧克力包裝,啃了一口開始咬。那很甜,我從來只有跑腿買的份。
「那你現在到底有幾個男友。」
我望著天空的眼移回他身上。他的巧克力、起伏的嘴唇、不太捲翹的睫毛、細長的眼。他之後的建築物的影子沿著他的臉頰爬進我的視網膜。
他嚥下巧克力,「是麼。」將剩下的巧克力包好,天真地笑笑。「下次都介紹給我吧。」
他轉過頭要看我,也許是我凝視他的眼神太呆至了,他噗嗤笑了出來。我本以為他要回答「得了吧,不操死你。」
「什……」我站起來,把瓶蓋旋上。拍拍屁股,換個想法,也沒什麼壞處。「好啊。」

這即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