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
    噹噹節賀文(黑曜相關)
    《月落湖畔夜無光》(光馨)
    朋友問卷
    描寫練習:Basil
    蘋果派、指甲剪、月光
    一捧秋菊


清完債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但願
張懸、乙一、你推薦給我的漫畫小說我會留著。
其他你自便帶走,我要留也留不住。

也許從一開始。
我們就只是以快要散掉、以表面張力或什麼維持住(卡住)某種平衡的積木或碎骨或齒輪那種形式
勉強兜合的人們。


總之還是很謝謝之前那段日子。
縱使我幾乎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我總是喜歡把自己逼到走投無路。
沒有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