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不好,但我會說  『I Love You』 我日文不好我會說 『あ い し て る』 我數學不好 但我會3個數字『520』 我國文不好我會告訴你『我愛妳唷』 我韓語不好但我會說 『 擦 拉 黑 唷 』 我的外星語言不好但我會說『 窩 i 尼 』 傳下去吧~30天後你喜歡ㄉ人會跟你告白ㄉ,不傳則會倒楣3 0天 ︿ ︿ .οο0 永 遠 α 麻 吉 ♂




真是夠了別再寄這種東西給

我!!!

注音文火星文齊發,還有噁

心到爆的符號,你是要讓老

子瞎是吧?!沒有更高竿的技

兩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