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三橋是腹黑攻都是你啦千翕

雖然大振裏頭充滿了受,不過我也是有節操地安排了幾個攻。

1. 百枝教練
2. 腹黑三橋
3. 花井隊長
4. 四棒田島
5. 囉唆老媽準太

依順序分強弱。
那麼內翻是小劇場。



準太「不、不要拉我!可惡!西浦四棒放開我!我的捕手要死了啊!」
田島「利央不會死的啦」
準太「那個是四分衛蛭魔耶!!」

利央「為什麼那個球那麼大
蛭魔「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準太「那個投手、放下你的球!」
蛭魔「放心,他不會死的。不過可能會打碎他的內臟。」
準太「不要啊啊啊啊啊啊!桐青沒捕手了啊啊啊啊啊啊!」
蛭魔「別擔心,阿含可以送你們。」
雲水「不要拿別人家的弟弟去交易!」

利央「準學長、和學長、島崎學長……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教練、哥哥、還有西浦的第四棒……本山學長退後一點吧!很危險的」
本山「不,我怎麼能……」
準太「不要啊啊啊啊啊」
蛭魔「不然這樣好了。」

蛭魔「我跟那邊那個中堅手壽司少爺,你選一個來投球」(關於山本的暴行丟盤子,請自己去翻漫畫某一集附錄)
利央「我會變成破碎的生魚片啊
準太「太不公平了!讓我去投」
蛭魔「(無視)那這樣好了,武藏野的榛名,選吧你!」
準太「讓我去投!!」
蛭魔「沒辦法,我們這隊投手這麼多,就是缺你一個耶」

利央「……我先上路了學長們……」




涅羅「唉呀!這個時候!跑者朝比奈回壘了。比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