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攻等人重排XDDDD!

1. 百枝教練(無法動搖的地位)
2. 腹黑三橋(同上)
3. 鬼畜阿部
4. 四棒田島(不過我是花田喔)
5. 安撫專用織田
6. 花井隊長
7.
 宮下學姊(正確寫法是攻下吧)
8. 瑠里表妹(……嗯?我很喜歡瑠里三橋阿部葉四角喔)
9.
 囉唆老媽隼太


更新完畢為什麼沒有和學長啊我也很納悶
順便排一下受好了

1. 修悟女皇
2. 利央小公主田利!!準利也很OK)
3. 榛名妃(阿部會變成攻絕對是因為「為了要擺平榛名所以不停出賤招」)
4. 本山(明明是三年級臉卻很幼)
5. 水谷(他太可愛了,每次都頂嘴)


那麼內翻也是小劇場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投手.修悟與捕手.隆也完全無法配合!打者是教練百枝、篤史和廉在一旁納涼吃冰!

隆也「暫停暫停暫停!」
真守「嗯暫停。」

隆也「(衝上去)我用的暗號不是跟你們一樣嗎!你為什麼沒辦法好好投啊!」
修悟「我有啊!是你為什麼不好好接吧!」
隆也「下一棒是筱岡耶你再亂投一定會被打出去──!」



(後面我還沒想到,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